长久.

不会再更文了 非常抱歉大家等了这么久

【all金】进来看“小甜饼”

🍑本文很“甜”哦

🍑新手写文,不喜勿喷

🍑灵感突发产物看着玩玩就好

🍑cp为瑞金,嘉金,雷金,安金





准备好就开始pa








【瑞金】

      格瑞:“金,时间已经不早了快起床,牛奶已经给你准备好了,不要赖床啊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格瑞:“金?哈…这么多年了我还是没办法适应你不在我身旁,说好的一起回登格鲁星的”

      格瑞隔着那层冰棺轻轻的勾勒着金的轮廓,棺里的人儿嘴角微翘仿佛只是睡着了一般,做着香甜的梦,太阳般的发色映着少年那苍白的脸,显得平静,柔和。

       棺中散落着鲜红的玫瑰花瓣,不论是柔和的日光,还是棺中的花瓣都衬托着少年那弱小的身躯。显得少年似乎只是睡去了…

      格瑞:“你把眼睁开,我们一起回登格鲁好不好?你以后抱我我都不会躲了,我把我所有的温柔都给你,只给你,你醒过来好不好…”

      可是啊,少年已经再也不会醒来了。

【嘉金】

      “报告嘉德罗斯大人,金依旧没有醒来的迹象”金碧辉煌的宫殿大厅内,一位绿发的少女单膝跪在地上,她的面前是一位金发的男子。

      男子皱了皱眉,“啧…接着研究,我就不信没有让他醒来的方法!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可是嘉德罗斯大人,我们几乎用尽了所有的方法,这几年一直未见成效,或许他已经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闭嘴祖玛!我还轮不到你来说道,我说一定有办法,就一定会有!给我试,不准停下!”嘉德罗斯的金眸中充斥着怒火“他永远也别想从我身边离开,格瑞带不走他,凹凸大赛不可以,创世神不可以,死亡亦不可以…”

      在旁人看来,这个王疯了,他为了一个男子可以放弃一切,哪怕是他自己的生命。

      嘉德罗斯来到了实验室,他看着在营养液中的少年,久违的露出了笑容,不是少年时的不羁,而是满满的温柔。他仿佛看见金笑着,那双灵动的眼睛闪着光,正对他伸出手唤着他的名字…

【雷金】

      嘈杂的人声沸沸扬扬,一个藏青色头发的男子左拥右抱着两位面容姣好的女性,一位有着耀眼的金发,一位有着湛蓝的双眼。

      而那位藏青色头发的男子是雷狮,一位有名的海盗,他是这家酒店的常客,而那两位小姐是他最常选的陪喝小姐。

       他没有和她们 上   过    床,甚至连吻都没有,整日泡在酒店里,以酒度日,是从何时开始的呢?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

       为何会如此呢?

       可能是因为他的宝藏丢了吧

       雷狮酩酊大醉的回到了自己的旅店,拿出了一张照片,他小心翼翼的抚摸着那张有点泛黄的照片,轻轻的亲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欠了你那么多人情,还没还呢,你怎么就离开我了呢?”雷狮说着,未留意从眼角滑下的眼泪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我现在,每天都有无数的女人想靠近我,你都不生气吗?噗…我还是无法忘却你,金。”

       雷狮痴迷的看着那张照片,轻轻的说道“我爱你”

        海盗的宝藏丢了,好像夜晚没了星星,白日没了阳光。

【安金】

      “安迷修大人,安迷修大人…”一位年迈的老婆婆喊到“安迷修大人,多谢你救了我的孙孙,这点小零食您就捎上吧”

      青年回过头,祖母绿的眼睛透着满满的温柔,柔声道:“不用了阿婆,你们留着就好,救人是我应该做的,不求回报”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…安迷修大人可真是个人心肠的人啊”阿婆笑到“这点心意您就收下吧,路上吃点免得饿肚子你救了我孙孙,这是你应得的”

      “那就谢谢阿婆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用谢你快赶路吧”

      安迷修与阿婆道了别,便开始赶路了,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年又一年,他在寻找着什么,但一直没有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转眼间便到了夜晚,安迷修凑合着找到了一家旅店,决定先休息一会,再接着赶路。

      安迷修疲惫的瘫在床上,不久便入梦了。

      有一个朦胧的声音响起“安哥……安哥……”安迷修瞪大了眼看清了呼唤他的人,那人有太阳般的发色,一双湛蓝的眼镜灵动有神的看着他,“安哥,你是骑士吗?”“是哦,王子殿下,在下可以一直守护你,哪怕献出心脏”

      金的脸变得红扑扑的“嗯!那安哥可要保护好我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~”安迷修温柔的笑了

       可是突然,天变的如血一般红,安迷修嘶吼着金的名字,他奋力地想要将金抓住,可是从地上伸出了无数只手将他拉住了,他动不了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金在他的眼前消散,最后只留下他一人。

      梦惊醒了,安迷修痛苦的捂着头,他懊悔如果当时他再努力一点说不定,金就不会离开他了,可一切都太晚了,他救了许多人可是啊,他没有保护好自己的王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突然诈尸

前段时间因为要考试呀所以一直没更新,这次更一个短篇证明自己还活着

过一段时间后会更新内向男孩

原谅我拖了那么久

非常抱歉呀

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评论或私信问我,如果有什么地方要改的话可以告诉我,让我改一下啥的

希望你们喜欢呀❤️🙈❤️

评论(9)

热度(1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