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久.

不会再更文了 非常抱歉大家等了这么久

【all金】内向男孩不可爱

🍑cp为all金

🍑文笔渣,萌新第一次写文欢迎抓虫,轻喷

🍑又短又小

🍑开学原因更新缓慢,慎重跳坑

🍑私设如山,不接受左转

🍑以上都能接受就开始pa




       从金来到世界的那一刻起,命运就被注定了。

      他是光一般的男孩,却被阴霾遮蔽。金在很小的时候就拥有不同于他人的力量,金没见过自己的母亲,母亲因为在诞下金时难产而死,不幸的事情更是接踵而至,在金六岁时父亲又遭小人叛变,使登格鲁公司处于破产边缘,欠下了许多债,一次债主要债时失手杀死了金的父亲,秋带着金一直逃,逃到了丹尼尔的家中。

      丹尼尔的父亲是登格鲁政局的高官又与金的父亲教好,便帮秋还清了债务,并且进一步辅佐秋继承了登格鲁公司,秋的商业头脑很好,仅用两年的时间就使登格鲁公司再次成为了凹凸国公司第十强,秋在那两年期间也没有把学业落下,在凹凸学院边学习边顾着公司,有丹尼尔的帮助自然也轻松许多。

      在校期间,秋还结识了富三代塔斯娜,这个女孩情商超高,性格成熟,和秋成为了好友,并且自告奋勇成为了登格鲁公司的最大投资方。

      佐伊是塔斯娜的好友,性格开朗,在很小的时候被父母抛弃,被塔斯娜一家收养,是塔斯娜的青梅竹马,对塔斯娜有种莫名的占有欲,也帮助秋复兴登格鲁公司做出了很大的贡献。

      秋不常在家,一般都会请保姆来照顾金,接送金上下学。

      秋一直把注意力放在学习和公司上,并不知道金在学校里在学校里经历了些什么,金从不会把学校里发生的事告诉秋,因为他知道,秋很累,他经常看见秋筋疲力尽的趴倒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同学们叫金扫把星,说金有娘生没娘养,污言秽语,童言无忌,这些话像利刃一样刺痛了金的心脏,金变的沉默寡言,内向社恐。

      金看着登格鲁公司再次变得蓬荜生辉,心中是喜悦的,尤其是看着秋的笑脸,金觉得自己受过的一切,也不算什么,只要姐姐好好的,一切都值得。

       转眼几年过去了,金也升入了高中,为了让金接受更好的教育,秋特地让金转到了凹凸学院,现在金面前的这所凹凸学院,是姐姐一边学习一边筹划公司时所在的学校,随着来来往往的学生慢慢的进入学校,金也缓慢的走向校门。

      可还没走几步,就被人叫住了,“那边那位同学,没穿校服不得进入学校,是要扣学分的。”温文尔雅的语气中带有一丝严肃,金叹了口气,作为突然转来的学生暂时是没有校服的,金不想和人说话,他想一个人呆着,周围的学生很多,已经让金很不舒服了,最担心的就是有人和自己说话,还是发生了。

      “同学…同学你听得见我说话吗?”安迷修很纳闷,从刚才自己叫到这个男孩后,男孩一直没理自己,走进只能听见他在轻声嘀咕些什么,“同学,你没事吧”金微微抬头回答道“我没事”安迷修打量了一下男孩,男孩看起来没什么精神,灿烂的橘黄色头发没有什么光泽,美丽的天蓝色眸子也没有生气,看起来整个人都死气沉沉的,“没事就好,同学,没穿校服是不准进入校内的,你是哪个班的?” “高一,一班”金回答道,'一班?一班的同学学习都不错,也会遵守校规,难道是新同学?'安迷修想到。

      金:“那个…我是转校生,暂时还没有校服。”

      安迷修:“这样啊,那你先进去吧”

      金:“好的,谢谢”

      安迷修:“我是高二,一班安迷修,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”

      金:“我叫金,谢谢安学长了”

      安迷修:“不客气,你先进去吧”

      忽然间,远处传来了机车的生音,“啧,又是那恶党,啊,金同学再见”“嗯”哈…这个学长还挺热情,金叹了口气,接着往前走,走了一会金突然想到了什么,‘淦,忘了问校长室在哪了’金拍了下脑门望了望四周竟然没有一个人‘我这是走到哪里了啊…’

      金认命了,开始四处乱逛,‘喵~’安静的环境中突然传出了一声猫叫,“?”金在四周走了走,穿过一个草丛发现了一只黑猫,那猫好像不怕生,金走过去它一动也不动,只是看着金,金慢慢的蹲了下来,伸手摸了摸了黑猫的头,‘呼噜噜噜噜…’黑猫瞬间软了下来,发出满意的呼噜声,“噗嗤”金笑了笑,“小猫,你叫什么呀?”‘喵~’“em…我看你一身黑,要不……就叫小白吧”‘喵?’“哈哈哈,喜欢吗?”小猫喵喵的叫着,以示对这个名字并不满意。

      “谁在哪里”金语气冷了冷,对这后方说到,慢慢的一个人也渐渐的出现在了金的面前,是一个很黑的男人,有这白色的瞳孔,“我是那只猫的主人,它叫小黑洞,我叫银爵”金看了看猫,又望了望银爵“你的猫?”“嗯”男人的语气没有情绪波动,“我叫金,你好”银爵走过去“我是保健室的医生,你是几班的,快上课了怎么还在这”“我是高一,一班的金,今天刚转来,要去一趟校长室…”“迷路了?”银爵一猜一个准,“是的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校长室往前一直走,往右拐有一栋楼,第三层就是”银爵答到“啊,好的谢谢”

“快去吧,再不去就迟到了”说完银爵就抱起小黑洞走了,金走了一会终于是到了校长室门前,‘叩叩叩…’“请进”金打开门抬头看到了那张熟悉的脸“金”那人笑了笑“你是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萌新写文,我知道很烂

但是答应cp的事就要做到

 @苏羡 ←←←这是我cp可以去康康她写的文呀,不错的呦🌚👍


猜一下坐在校长室里的人是谁pa

这个我jio的显而易见,很简单猜🌚👍


此文更新会很慢,因为我最近要开学了,但是会尽量的肝,应该大概不会坑掉

喜欢的话给个小心和蓝手,我脸皮厚再求个关注

拜托这对我真的很重要!

评论(2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