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久.

不会再更文了 非常抱歉大家等了这么久

[ALL金]内向男孩不可爱

🍑cp为all金

🍑文笔渣,萌新第一次写文欢迎抓虫,轻喷

🍑又短又小

🍑开学原因更新缓慢,慎重跳坑

🍑私设如山,不接受左转

🍑以上都能接受就开始pa










     “丹尼尔!”金有点惊喜,“你不是应该在国外和姐姐在一起谈项目的吗?”丹尼尔笑了笑,道:“秋不放心你,所以让我来照顾一下,担心学校里有人欺负你”金笑了笑“没事啦有塔斯娜姐姐照顾我,还有佐伊姐姐接送,不会有事的”金不想麻烦秋,金知道如果秋一个人在国外谈项目会非常辛苦,他不想给秋添堵。

      丹尼尔笑着摸了摸金的头,“放心吧,你姐姐那边不用担心,而且秋很担心你交不到朋友”金摇了摇头“我会努力交到朋友的”金对着丹尼尔说到,“嗯,我相信金”丹尼尔从柜子里拿出了一套干净的校服递给了金“知道宿舍怎么走吗,要不要我送你”金接过校服说到,“放心吧,我可以的”“你确定?”“呃…”

     最后金还是被丹尼尔送回了宿舍,“这个电子地图给你,你随身带着,别在学校里迷了路”金点点头“知道了,我又不是小孩子”丹尼尔宠溺的把手放到金的头顶揉了揉“我才来这里 有些事要处理,金能自己去教室吗?”“当然能!别小瞧我啊!你快去忙吧”丹尼尔虽然不放心,但是金必须要学会自己一个人生活,在金的反复推搡下丹尼尔只得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金的宿舍是308号,时间已经不早了大概早自习已经上完了,学生们应该都在食堂里吃早餐了,金飞快的换好校服便大步走向了教学楼。

      “我看看……高一一班……一班一班……”金在教学楼的走廊里来回穿梭,四处张望着根据丹尼尔告诉金的信息,高一一班是二楼东头第五个教室“啊,找到了!”金探了探头,向教室里看了看“一个人都没有……都吃饭这么慢吗?”金喃喃自语道。“喂!你鬼鬼祟祟的干嘛呢?!”一个尖锐的声音突然响起,吓了金一跳,金猛地转过身,“你是几班的?这个时间不去吃饭,想扣分吗?!”是一个长的非常严肃的女老师,整个脸都挎着看的金背脊一凉“老…老师好,我是一班来的新生,今天才来报道”

       “新生啊…下次注意点”女老师的面容稍微缓和了一点,“好的…”金低着头小声应到,“现在的学生还真是不让人省心……”女老师嘟嘟囔囔的离开了,金一下子放松下来踏步走进了教室,走到窗边,打开窗户后金深吸了一口气“终于安静了…还真是难得的一人时间啊…”金歪了歪头面露难色“交朋友交朋友…要怎么做才能交到朋友啊……唉…”回想起以前的事,那些画面和像刀剑一样的恶语,一幕一幕的浮现在金的眼前,“最后一次主动和陌生人说话是什么时候来着…”金撑着脑袋,天蓝色的眼里布满了忧愁,橘黄的头发似乎有点太长了,都有点遮眼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刷——”拉门的声音将金的思绪拉了回来,金回过头“啊…是你啊…”金挤出一个有点难看的笑容说到“以后的时间,要麻烦你了…”,“没事。”这人冷淡的回应到,他是金的“发小”格瑞,二人在小时候曾是邻居,格瑞的父母和秋意外的有话题,自然而然两家的关系就好了不少,只是格瑞不喜欢与生人说话,而那时金被许多人恶语相向,性格也变的不爱与人亲近,两人也只是呆一起,连交流都没有多少。秋和格瑞的父母聊的投合,到现在都有联系,自然而然秋就拜托格瑞在学校里照顾照顾金了。

      格瑞走到自己的位子坐下,可才坐下不久就有另一个人来了。“喂!格瑞!我找你你跑什么啊?!就这么不敢和我比赛做题?”这人的声音很大,而且给人一种粗暴的感觉,金最不喜欢这种吵闹的人。“啧。”格瑞皱了皱眉,“嘉德罗斯,别烦我”

    这个叫嘉德罗斯的人有一头闪耀的金发,鎏金的双瞳,眼角处还有个黑色的五角星…纹身吗?金眼里有了一丝疑惑,嘉德罗斯他其实听说过,是一个千年难遇的天才,还得过不少奖,只可惜平日里金对这些没什么兴趣,所以知道的信息只有这些,并不知道嘉德罗斯长的什么样。

      “纹身?不怕扣分处分吗?啊…不对…人家是天才来的,学校应该不会管……?”嘉德罗斯注意到了金“渣渣,你谁啊?是格瑞熟人吗?噗哈哈哈哈哈!笑死我了!格瑞你竟然和这种杂鱼混在一起,真是笑死人了”很好,金现在已经对嘉德罗斯这个人彻底的无好感了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金金对嘉德罗斯的印象:

一开始:纹身好学生吧,正常正常,喜欢纹身很正常,说话声音大很吵


现在:好像是个自大狂,什么叫和杂鱼混在一起?我是杂鱼吗?没礼貌的家伙




突然诈尸,望喜啊

依旧短小 ,有彩蛋,注意到了嘛?请在评论区秀一秀(滑稽


亲友团:@苏羡 @夜雾萌语 

评论(7)

热度(14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